一抹浅阳

vb:肉团子逆袭记
后来的后来,我的提笔不再是开始。
也许那时,我补全的不止是遗憾。

人鱼陷落·双想丝同人【下】

     【骨科避雷!骨科避雷!!骨科避雷!!!看评论区!!!】


       第二天一早,小蜘蛛是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醒来的。

  

  “哥…”邵文池在邵文璟怀里舒服的蹭了一下,后知后觉的愣住了。

  

  “哥…你醒了…你终于醒了…”小鸡居哇的一下就哭了,弄的邵文璟有些不知所措。

  

  “乖宝贝,哥这不是没事了,不哭了啊,在哭哥就该心疼了。”邵文璟抱着泣不成声的邵文池,摸着他的后背给他顺气。

  

  “哥…我想你了…”邵文池抱着邵文璟的腰,一个劲的往他怀钻。

  

  “我知道,我也想你。”邵文璟轻轻的亲了亲邵文池,释放安抚信息素来安慰怀里悲伤过度的小鸡局。

  

  “我的腺体可以感觉到这些年你的情况,只是后来就感觉不到了,我们分开过一段时间对吗?”

  

  邵文璟伸手给邵文池把眼泪擦干,吹了吹他发红的眼眶。

  

  “我…我那段时间做错了事,但是现在我已经改过自新了的。”邵文池像一个做错事的小孩,把头低下去等着家长训斥。

  

  “都过去了,这不是你的错,是哥没保护好你了。”邵文璟揉了揉他的头,邵文池的心情肉眼可见的好起来。

  

  “哥,是兔兔会长帮了我。”邵文池还是习惯性的叫言逸兔兔。

  

  “我闻到了他的信息素,s4级的小兔子很强。”邵文璟刚说完,邵文池的脸色就暗了下来。

  

  “哥…我也是a3了…”邵文池咬着嘴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浓郁的曼陀罗香盖住了屋子里原本的奶糖味。

  

  

  【这一段有东西!!!】

  

  “宝贝,你想好了吗?”邵文璟用仅剩的理智最后一次询问邵文池的意见。

  

  “从我被改造成金缕虫时,我就不是你弟弟了…哥我想给你生小蜘蛛…”

  

  浓郁的罂粟味瞬间爆开,门口的言逸既尴尬又不知所措,兔耳朵一动一动的像是在听墙角。

  

  最后言逸还是选择切断了他们那间病房的监控,顺便封锁了这一段走廊。

  

  【这一段也有东西!!!】

  

  他有些伤心,他不能给哥哥生小蜘蛛了,他在被改造的时候就失去了生育能力。

  

  邵文璟不知道邵文池为什么伤心,只能尽量安抚着怀里可怜巴巴的小宝贝。

  

  “哥…没有小蜘蛛了。”邵文池冷不丁的一句话让邵文璟的动作一顿。

  

  他舔了舔邵文池诱人的腺体,随后哄道:“你就是我的小蜘蛛,有你这一只就够了。”

  

  后颈被刺穿,邵文池的后背上慢慢浮现了一只巨大的达尔文蜘蛛图案。

  

  邵文璟的动作一直都很轻,他舍不得怀里的小鸡局再受伤。

  

  “哥…你标记了我你是不是就不会再变成星星不要我了?”邵文池趴在邵文璟身上,感受着腰间一双温暖的大手。

  

  “不会了,哥哥会一直陪着你的,不会再离开宝贝了,永远不会。”

  

  第二天邵文璟面不改色的向言逸道谢并辞行,他想和文池一起去旅游,完成他们俩曾经没完成的约定。

评论(95)

热度(581)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