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浅阳

vb:肉团子逆袭记
后来的后来,我的提笔不再是开始。
也许那时,我补全的不止是遗憾。

人鱼陷落·双想丝同人【番外】

          【骨科避雷!骨科避雷!!骨科避雷!!!关于他们去劳伦斯山半日游的小故事。】

           辞别了言逸的邵文璟一出门就撞上了在门口鬼鬼祟祟偷听的小鸡局。

  

  “哥…兔兔会长有没有说什么?”邵文池不安的用手卷着丝,耳朵红的快要滴血了。

  

  邵文璟看他这副紧张兮兮的小模样,忽然没忍住想逗一逗他。

  

  “言逸说不批准你跟我一起到处乱跑,怕吓到其他人。”

  

  邵文璟刚说完,邵文池的情绪肉眼可见的低落下来,就连手里的丝都来掉地上了。

  

  邵文璟也敛了笑容了,知道自己玩笑过分了,刚想蹲下来哄,言逸就开门出来了。

  

  “我可没不批准,文池乖别听你哥胡说,一会儿跟我去拿你路上需要的nu去。”言逸说完还朝一旁的罪魁祸首邵文璟翻了个大白眼。

  

  邵文璟张了张嘴最后什么也没说出来,只是老老实实的跟在了邵文池的身后。

  

  等拿完东西回到家,邵文池突然红着眼睛扑到了邵文璟怀里。“哥…你是不是不想跟我出去?你是不是也害怕我会突然发疯再伤到你…”

  

  “傻宝贝,哥怎么会不想跟你出去,机票我都订好了,再说了你什么时候伤到过我。”

  

  邵文璟把难过的小鸡局托了起来,让他看清自己手里捏着的两张飞机票。

  

  邵文池哭着把飞机票揣到怀里,然后小声的贴着邵文璟的耳边道:“我咬你的时候是不是很疼…”

  

  他的手颤颤巍巍的摸到了邵文璟身上的旧疤,后者则是安抚似的亲着他的耳垂。

  

  陈年旧疤早就不疼了,邵文璟只记得当时看见弟弟被改造才杀戮机器时的心疼窒息和愤怒。

  

  可邵文池忘不了,他当时身体不受控制,他每咬一口他就恨不得杀了自己,立刻!马上!

  

  可是后来他回了家,他在密室里看见了哥哥留下的枪和信,他又舍不得死了,不然哥哥的腺体孤零零的留在世上多难受啊。

  

  “宝贝,如果心里不舒服那就多亲亲我,布丁一样的脸蛋每一次贴上来我都能有幸福感。”

  

  邵文璟的吻从他的耳垂蔓延到脸上,很快邵文池的脸上就多了一个红红的印子。

  

  “好…”小鸡局害羞的亲了亲自己有些得寸进尺又不要脸的哥哥。

  

  邵文璟却丝毫没有负担的把人抱在怀里啃了个舒舒服服,从前他怎么就没办法自家弟弟这么乖,又乖又好欺负。

  

  邵文璟的机票定的是明天早上,所以他们今晚就要收拾好出门要用的东西和换洗衣物。

  

  两个人穿着邵文池织的T恤,就像一对刚刚热恋期的小情侣,可事实上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二十多年了。

  

  “哥!你快看那边有雪山诶…雪里好像有城堡咱们要不要去看看!”

  

  邵文池看了看远处山上的华丽城堡,又回头看了看邵文璟,眼睛里像是有星星一样。

  

  邵文璟亲了亲他的脸蛋应允道:“等咱们落地我就带你去爬山找这个城堡,到时候你可不能喊累。”

  

  事实证明小鸡局有骨气了,他真的没喊累,他只是撒娇想让哥哥背而已。

  

  两个人在附近的村子打听到上面的城堡就白雪城堡,一个是拥有金色头发的德国人在好多年之前买下来的。

  

  邵文池听着他们的谈话,忽然觉得劳伦斯山这个地方他在哪听过。

  

  “所以你也要给那些吃白食的买礼物?!”远处熟悉的声音让邵文池生出一种不好的预感。

  

  “哥…咱们好像不用去白雪城堡了…”邵文池说完,邵文璟也注意到了不远处的两个人。

  

  厄里斯手里拎着一个巨大的购物袋,眼睛上的叉是恶化的明显特征,邵文池有些害怕的朝邵文璟身边躲了躲。

  

  不过厄里斯现在就算是看见了他们也没空搭理他们,他还在和尼克斯赌气。

  

  尼克斯倒是注意到了他们的存在,只不过他现在也不是很有空搭理这两个看起来像是来度蜜月的小两口。

  

  邵文璟抱着有些害怕的邵文池离开了这个村子,只不过他还是没放弃带小鸡局去看一眼白雪城堡。

  

  私人飞机在城堡上空经过,邵文池拍了好几张城堡的特写,回去的时候他高兴的不行。

  

  邵文璟本来想的是两个人就像正常情侣一样环球旅行,结果最后还是用上了私人飞机,谁让弟弟想要呢。

  

  世界那么大,从前他没好好陪着文池,现在他要用余生来好好弥补。

  

  看着靠在自己怀里吃虾的小鸡局,邵文璟心满意足的把最后一颗虾喂到了他的嘴里。

      

       小鸡局则是叼着虾仁回报给了他一个热吻,好端端的虾让他们吃的旖旎的很。

  

【虾是我在看垂耳执事的时候想加的了,上一次臭鸡居把最后一颗虾仁给了言言的时候小鸡居心里说了一句哥哥总是把留到最后的好吃的给他。】

评论(15)

热度(487)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