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浅阳

vb:肉团子逆袭记
后来的后来,我的提笔不再是开始。
也许那时,我补全的不止是遗憾。

开坑三问(问,是指我存在的问题。)

第一,我想开坑但是不知道写什么,如果各位宝贝儿们有想看的可以戳我,我会尽量满足。

第二,最近两个月我有一件重要的事要办,更文的时间会不稳定,但是除非号没了,负责不会弃坑。

第三,你们的喜欢和不喜欢在我眼里一样重要,因为我自己属于眼盲,捉虫批改这种任务艰巨的事,还要仰仗各位。

【我挂的几个标签是我看过的,你们可以点。如有冒犯还请告知。(只能加这么多,剩下的你们想看也可以点,只要我看过,就算cp在北极圈我也能磕起来。)】

评论(10)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