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浅阳

vb:肉团子逆袭记
后来的后来,我的提笔不再是开始。
也许那时,我补全的不止是遗憾。

乐可同人文【一】

  

  乐可双目无神,像一个破布娃娃一个人躺在黝黑的巷子里。

  

  就好像周围腐烂的菜叶一样,他能清楚的赶紧的自己身上也散发着腐烂的恶臭。

  

  “乐可!乐可…是你吗…”突然,一个人踩着月光从胡同尽头走过来。

  

  这是他寝室的老二,要是被他看见自己这副样子…乐可挣扎了一下却发现根本没有力气。

  

  【有东西】

  

  “没事了,都过去了。”老二心疼的不行,走出胡同在拐角打了个车。

  

  “去a市XXX小区。”听着老二报出的地址,乐可微微一愣。

  

  原来老二的家就在a市,那…那一会儿要是被他的父母看见…

  

  乐可有些痛苦的皱着眉,强压着委屈不让眼泪流下来。

  

  “老二熟练的用手机扫描付了款,抱起缩成一团的乐可缓步上楼。

  

  “你爸妈…”乐可的声音很轻,哑的他自己都分辨不出来了。

  

  “他们出差去了,常年不在家。”老二说完,直接指纹识别开了门。

  

  屋子里有点冷,乐可下意识的又往老二怀里缩了缩。

  

  【有东西】

  

  老二看着乐可哭的撕心裂肺,只好把人又抱回到怀里。

  

  “好了,都过去了。”老二的声音很温柔,拍着他后背的动作也很轻。

  

  “我…”乐可在老二怀里哭了一会儿,随后抽噎着想起身。

  

  【有东西】

  

  “你看得见?”老二是实打实的同性恋,自然知道乐可伤的地方在哪。

  

  “我…我,我…”乐可我了半天也没个下文,只好趴过去不再说话。

  

  老二看着乐可微红的耳垂,竟然不自觉的笑了一下。

  【有东西】

  “二…二哥?”乐可见老二迟迟没有动作因为是他嫌弃自己。

  

  “乐可,你到底是受了什么罪…”老二的声音颤抖,带着浓浓的怜惜。

  【有东西】

  “别怕,我不是朝你发脾气。”老二见乐可害怕,又温声哄了起来。

  

  “好…”乐可哑着嗓子答了一句,就闭着眼睛不再说话。

  

  

评论(19)

热度(40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