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浅阳

vb:肉团子逆袭记
后来的后来,我的提笔不再是开始。
也许那时,我补全的不止是遗憾。

乐可同人文【三】

  老二听着乐可的话神色暗了暗,怜惜的亲了亲乐可的额头。

  “二哥,粥…”乐可让老二亲的俊颜一红,不好意思的推了推他。

  老二把肉顿的特别软烂,就连米都是舌尖一触就化在唇齿的。

  “真好吃。”乐可昨天晚上担惊受怕又透支过度,现在正是饿意上头的时候。

  “慢点吃,小心烫。”老二说完,乐可真的就应声烫到了舌头。

  “嘶…哈…都怪你,本来好好的,才不会烫到…”乐可眼里带着雾气,嘶嘶的抽气。

  “好好好,都怪我,让我看看烫起泡了没有。”老二看着乐可委屈的模样,一时之间又好气又好笑。

  “啊。”乐可倒是听话,乖乖的张开嘴任由老二检查。

  “还好…只是有一点点红…”老二看着半跪在他面前的乐可,险些控制不住。

  乐可倒是没察觉出什么异样,等粥稍微凉一点,就又大快朵颐的吃起来。

  “吃饱了?”老二看着趴在床上昏昏欲睡的乐可,忍不住想逗逗他。

  “嗯…”乐可打了个哈欠,完全看不出来他昨天经历了什么。

  “乖,我给你上药。”老二拿着药膏轻轻的坐到了乐可身边。

  

  

  【有东西很长一部分…】

  

  “没…”大概是过于害羞,乐可的声音有点哑,红着眼睛抬头去看老二。

  老二看着乐可一副要哭的委屈模样,停下了上药的动作。

  “怎么…唔嗯”乐可话还没说完,老二就吻了吻上来。

  “对不起,我…爱你。”这吻是缠绵的,这爱意也是。

  “你…我…”乐可让老二吓得话都不利索了,整个人呆呆的坐在原地。

  “怕了?”老二抬手揉了揉乐可软软的脸颊,最后没忍住又亲了一口。

  “我…很脏。”乐可说着推开了还想再继续上前的老二。

  “亲一亲,就不脏了,这不是你的错,你是干净的,很干净。”

  老二边说,边把早已泣不成声的乐可又抱回了怀里。

  “二哥…”乐可哭的更大声了,这撕心裂肺的哭喊好像要把曾经的屈辱都哭完。

  “我在,乐可乖,不哭了啊,再哭就成小花猫了。”


  【有东西】


  “哥…”乐可哭够了,似是觉得丢人,又把头埋回被里,黏黏糊糊的喊了一声哥。

  “我不逼你,你好好想想要不要也试着接受我,不用有负担,再睡一会儿吧。”

  老二的声音很温柔,温柔到乐可早已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评论(8)

热度(2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